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喜迎十九大,争做学校宣传员”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八)

发布日期:2017-01-06 发布人: 点击量:

在吉林大学校团委的号召下,计算机学院大一新生朱任翔参与了此次“喜迎十九大,争做学校宣传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为了宣传吉林大学,提高吉大在社会的影响力,朱任翔同学在活动开始之前充分了解了吉大的历史,科研力量,师资力量等诸多关于吉大的情况,以便让自己母校的学弟学妹们更好的了解这所拥有着巨大潜力的学校。

2月7日,朱任翔和同学们来到了自己曾经努力了三年的母校——扬州中学。重新踏入母校,那种熟悉的感觉油然而生。他们先去拜访了老师,随后跟着老师前往教室。学弟学妹们看到学长的到来,也显得格外的兴奋。此次的宣传在一段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便开始了,朱任翔同学通过一段吉大的宣传片让学弟学妹们对吉大有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便以PPT的形式从吉大的师资力量,全国排名,特色专业,历年分数线,住宿环境等方面向同学们充分展示了吉大的风采。宣传过后,朱任翔同学告诫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应该避免哪些不当的学习方法,以及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自己的物理成绩,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离开母校之前,他们也受到了班主任的教诲。老师的谆谆教诲更让他们坚定了自己一定要完成梦想的信念。

此次的实践活动不仅让扬州中学的学弟学妹们充分的了解了吉大,也锻炼了朱任翔一行人的心理素质,相信他们会在之后的路上越走越好,也祝愿吉大能一路辉煌。(计算机学院文化宣传通讯社 新闻记者:张梦玺 宣传摄影:廖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