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喜迎十九大,争做学校宣传员”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九)

发布日期:2017-01-06 发布人: 点击量:

2017年寒假,学院团委以“喜迎十九大,争做学校宣传员”为主题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学生利用寒假返乡的机会回到自己曾经学习、生活的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活动,计算机学院高宇同学便是此次活动的参与者之一。

1月11日,高宇同学接受了计算机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的培训,并开始为此次的社会实践做准备,他和另外两名同学进行明确分工,准备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2月6日,三人回到自己的母校——沂水一中,举办经验分享和招生宣传宣讲会。宣讲会于9:00正式开始,大会开始后,高宇首先播放了吉大70周年的宣传片,给大家展示吉大各校区的秀丽景色和历史底蕴。随后,高宇同学便开始了此次的宣讲,一番对吉大的介绍之后,同学们也对这个学校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有不少同学勇于发问,高宇同学也认真的解答同学们的疑惑。最后,高宇团队三人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在高三的学习经验以及步入大学后如何快速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这次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对吉林大学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浓厚的感情,不仅宣传了美丽可爱的吉大,也锻炼了他们的沟通能力,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高三学子,可谓是收获颇多。(计算机学院文化宣传通讯社 新闻记者:张梦玺 宣传摄影:廖梦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