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喜迎十九大,争做学校宣传员”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十)

发布日期:2017-01-06 发布人: 点击量:

为使家乡的学生、老师们更好地了解吉林大学,提高对吉林大学的认识,同时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参与了“喜迎十九大,争做学校宣传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赵英男同学便是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之一。

2月17日,高三的同学刚刚开学,赵英男同学一行人便来到了长春市第二实验中学进行宣讲。首先,他们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情况,并依照各个校区的不同特点分别介绍,为同学们以后报考吉林大学提供了建议。随后,他们通过幻灯片向大家展示了吉大的食堂、宿舍和校园环境,现代化与传统相结合的建筑风格令更多的同学心生向往。之后他们介绍了吉林大学的重点学科和近年的录取分数线以便大家进行专业的选择。最后他们为同学们总结了高考中各科的复习技巧和学习经验,并预祝学弟学妹们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宣讲结束后,他们放映了吉林大学七十周年校庆的宣传片,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看到了吉林大学的魅力。

这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它不仅让已经步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有了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而且为即将高考的学弟学妹们带去了斗志和动力,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优秀的学子来到吉林大学,体验吉大的魅力。(计算机学院文化宣传通讯社新闻记者:杜雨宸 摄影记者:王银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