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喜迎十九大,争做学校宣传员”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十一)

发布日期:2017-01-06 发布人: 点击量:

为使家乡的同学、老师们更好地了解吉林大学,提高对吉林大学的认识,同时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魏若荷等同学参与了“喜迎十九大,争做学校宣传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回到了母校兰州一中进行了关于吉林大学的宣讲会。

魏若荷同学等人主要就学校概况、师资力量和校园生活三个方面对学校展开了介绍。从学校概况中同学们知道了吉大历史悠久,从师资力量中他们知道了吉大学术氛围浓厚,从校园生活中他们知道了吉大学子的生活质量良好,这些详细的介绍使得同学们对于我校有了系统详尽的了解,看得出来他们对于报考吉林大学已经有了很大的兴趣。最后宣讲人为大家介绍了吉大近年的录取分数线和70周年校庆时的盛况,让大家对于吉大的印象更加深刻。

此次实践活动的圆满完成使宣讲的同学们感到自豪,通过这次活动他们的沟通交际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吉林大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均得到了提升,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文化宣传通讯社新闻记者:杜雨宸 摄影记者:白若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