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喜迎十九大,争做学校宣传员”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十三)

发布日期:2017-01-06 发布人: 点击量:

为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让更多高三学子深入了解吉林大学,2017年1月20日,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工程2016级同学王宏多和两个队员在高中母校辽宁省盘锦市高级中学展开了宣讲活动。

1月20日上午9:00,王宏多一行人带着共同制作的一段展示吉大校园风采的小视频以及PPT,怀着激动的心情赶到了盘锦市高级中学。在简明扼要的开场白后,王宏多同学播放了视频,为同学们展示了吉林大学的学校简史、学术成就、校园生活。视频放完之后,王宏多同学开始进行关于吉林大学的国内排名和在辽宁省分数线的讲解,即我们现在考多少分,多少名次可以报考吉林大学,高考时考多少分可以报考吉林大学。而后对吉林大学南校区进行了介绍,南校区的建筑,专业等。后来又介绍了一些高中时候的学习经验给同学们。接着,王宏多同学对在大学的一些学习经验和考试时候的一些复习方法进行了介绍。最后他们留下了电话和微信,以供学弟学妹们咨询一些问题。

此次宣讲让宣传员们体会到了学术上传承的重要性,懂得了作为一个传承者的自豪与骄傲,同时提升了吉林大学的社会影响力,对学校的人才招揽,教学升级都有很重要的意义。(计算机学院文化宣传通讯社新闻记者:李波键 宣传摄影:王银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