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喜迎十九大,争做学校宣传员”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十六)

发布日期:2017-01-06 发布人: 点击量:

为使家乡的学生、老师们更好的了解吉林大学,提高对吉林大学的认识,同时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2017年1月20日,廖歆恺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喜迎十九大,争做学校宣传员”社会实践活动,回到了她的母校——西安市航天中学。

在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同学们便开始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她们眼中的吉林大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吉大优美的人文风光,在欣赏校园美景的同时,宣讲人为大家介绍了吉大的悠久历史和一些知名校友,吉大在科研文化上的实力以及国际上的合作成果使“双一流”大学这一称号实至名归。接着,宣讲人就志愿填报方面介绍了吉大在专业和地域上的优势,同时放眼未来,介绍了各大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其中最吸引台下学弟学妹们的自然是吉大优越的硬件设施和人性化的管理模式——盛大的校庆,双十一通宵供电、鼎新图书馆的建成使用、日新楼等等。当然,除了宣讲吉林大学以外,作为学长学姐,他们也为学弟学妹们传授了高三的学习经验,描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为正在奋斗的高三学子们增添了一份动力和信念。

此次宣讲会鼓舞了高三同学们的斗志,同时锻炼了宣讲人的能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了解吉林大学的机会,提升了吉林大学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2017年的招生工作做了强有力的宣传,更为吉林大学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文化宣传通讯社 新闻记者:李波键摄影记者:王银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