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成功举办“你眼中的幸福春城”主题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17-04-24 发布人: 点击量:

  为了让同学们尽快熟悉或进一步熟悉校园和城市的环境,计算机学院研会外联部,宣传部于4月15日至4月22日举办了以“你眼中的幸福春城”为主题的摄影比赛,意在让大家走出实验室、走出寝室、走出校园,领略吉大和长春的美景。并于4月23日在计算机楼举行了颁奖仪式。

  4月15日至4月20日期间,广大同学以微信报名和邮箱报名的方式踊跃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将自己最满意的春城拍摄作品提交上来。为期6天的作品征集结束以后,经过精心的筛选,28张唯美悦目,如诗如画的主题摄影脱颖而出,进入参与投票环节。外联部和宣传部也随即开始了紧锣密鼓地投票准备工作。经过为期两天的微信平台投票过程,各个参赛选手激烈角逐,最终六个人气作品脱颖而出,此次投票平台累计获得投票数4804票以及32534次数的访问量。

 

  4月23日颁奖当天活动负责人早早地来到了现场,获奖同学随后也准时到达,拿到了自己满意的奖品,镜头记录下了这宝贵的瞬间,此次主题摄影活动也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欣赏到了吉大以及长春醉人的风景,还为拥有摄影才华以及善于发现美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优越的平台,使他们从沉重繁杂的学习压力中解脱出来,在丰富课余活动的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的兴趣爱好。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里能够更加善于发现生活中的每一个美好的瞬间,将其用眼睛或镜头捕捉下来,使之成为珍贵的回忆。

  TOP3 作品展示:

笔尖下的吉大——肖子健

 

杏园春色——庄园

 

周末——勾毓

 

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外联部、宣传部

撰稿人:李兰馨

摄影人:王一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