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8-06-05 发布人: 点击量:

2018年5月31日上午,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九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拔河比赛”在体育场南门草地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旨在调动学生参与运动的积极性,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各教研室师生之间的联系与协作,提高集体凝聚力。

本次比赛共十个教研室参加,各参赛队由三名女生,七名男生组成,其中包含一位本教研室的老师。比赛分为小组赛以及淘汰赛两阶段进行。在小组赛中,胜者直接进入下一轮,负者通过复活赛争取晋级名额。在淘汰赛中,每轮比赛均通过抽签方式选出比赛对手,胜者晋级,直至决出冠亚军。

比赛正式开始前,各教研室的参赛老师及学生积极热身,努力调整竞技状态。各领队在制定比赛战术的同时不断为队员加油打气。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参赛队员立即投入到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之中。赛场上,老师与学生们斗志激昂、气贯长虹。场边拉拉队全情投入加油呐喊。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与同学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充分展现了为人师表的精神面貌;参赛学子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展现出了当代研究生积极进取的良好品质。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机协同工作技术教研室夺得冠军,知识科学与知识工程教研室名列亚军。学院高战国书记为冠亚军运动员颁发了精美纪念奖品并合影留念。

冠军团队:计算机协同工作技术教研室

亚军团队:知识科学与知识工程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