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2017-2018年度国家级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 (龙泉驿区)面向东北地区高校引进 高层次党政后备人才

发布日期:2017-10-30 发布人: 点击量:
时间:2017-10-31 19:00 
地点:田家炳活动中心A座一楼礼堂
 公司分类: 科研/机关/事业单位

2017-2018年度国家级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

(龙泉驿区)面向东北地区高校引进

高层次党政后备人才的公告

 

长春站宣讲时间:

20171031日(星期二)19:00-21:00

宣讲地点: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田家炳活动中心A座一楼礼堂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新部署,深入实施成都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吸引汇聚更多急需紧缺党政后备人才投身龙泉驿中国制造示范区、现代生活品质城建设。经研究拟面向东北地区高校引进高层次党政后备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才范围

东北地区重点高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研究生。

二、引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志于从事党政公共管理工作。

2、全日制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国内毕业研究生须于20187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海外院校毕业研究生须在20181231日前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位认证(本科、研究生毕业院校均须为国内985211高校或本年度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和《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排名前100位的海外院校)。

3、担任学生干部(在校学生会任副部长及以上、院学生会任副主席及以上、团委任副书记等同级别职务)以及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奖学金(院一等、校三等奖学金及以上)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4、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7周岁以下(19911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11日及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体检符合国家招录公务员的健康标准。

6、中共党员(含预备中共党员)及有丰富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引进: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引进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有关待遇

(一)身份编制: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进行管理,解决事业编制,博士入职定七级职员(正科级),硕士入职定八级职员(副科级)。

(二)职业发展:我区将对引进人才实行导师制培养,提供多岗位、多职责锻炼等一整套职业发展支持,搭建职业生涯成长平台。

(三)经济待遇:享受事业单位相应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和津贴补贴,并在三年内向引进博士、硕士分别提供累计6万元和3.6万元的人才补贴。

(四)岗位安排:按照人岗相适原则,经双向选择后安排到区级四大机关、各部门、街道(镇)政府从事行政公共管理工作。引进人才一经录用,最低服务期限五年。

(五)住房安排:

公寓入住计划:提供3年免费人才公寓,精装修、拎包入住。若公寓房源不足,则3年内按月发放每人每月1000元租房补贴。

四、专业需求

序号

学科

专业

1

文史哲、法律类

法律专业

语言、文学、新闻传播专业

社会工作专业

2

经管类

经济学、金融学、财政学专业

会计、财务、审计类专业

公共管理、社会管理专业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工程管理专业

3

理工科类

车辆、机械工程专业

建筑、规划专业

计算机、信息与通信工程相关专业

4

其它

其他紧缺急需专业

五、引才流程

(一)网上申请

请登录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2017-2018引才专题网站(http://join.lqyrcb.com/),选择宣讲所在城市完成实名网申,每人限投一次,请保证信息真实有效,信息不实者直接取消资格。

(二)现场宣讲

在部分选聘高校将举办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高层次党政后备人才引进宣讲会。宣讲的具体时间、地点请及时关注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引才专题网站,以及公众微信号。

(三)组织考核

通过简历审核的应聘者将进入考核环节,采取网络测评和赴龙泉驿区本地参加考核相结合形式,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通过简历筛选进入考核环节的人员将以邮件或短信方式及时通知。

(四)审查聘用

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必要的背景调查,发现任何环节不符合引才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取消聘用资格,造成的损失由本人承担。通过考核、审查后,签订就业协议,之后组织体检。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咨询电话:028-84875086  

联系邮箱:lqyrcb@163.com

最新引才动态请关注:

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引才专题网站

http://join.lqyrcb.com/

公众微信号:lqyr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