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广州联通2018年秋招简章

发布日期:2017-10-25 发布人: 点击量:
时间:2017-10-26 15:00 
地点:南区田家炳B座二楼多媒体宣讲室
 公司分类: 国企/三资/民营

广州联通2018年秋招简章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

2018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广州联通是中国联通规模最大的地市分公司,是中国联通在羊城广州的信息化建设先锋,在网络能力、服务能力、创新能力、品牌塑造方面均有突出表现,为羊城800万移动网络用户和超100万宽带用户提供7X24小时不间断服务,并作为中国联通第一增收来源的地市公司为中国联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力量。同时,广州联通作为中国运营商互联网+创新引领者,积极参与“智慧广州”各项工作,聚焦信息强政、信息兴业、信息惠民,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引领互联网+创新,为巩固广州作为信息产业中心地位做出了应有贡献。20179月广州联通蝉联中国通信产业榜地市运营商十佳桂冠。

 

 

宣讲会行程安排

时间:10.26下午15:00

地点:田家炳B座2楼多媒体教室


 

一、 招聘对象

全国高等学校2018年度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硕士、博士毕业生;海外留学生 。

二、 招聘岗位

1. 网络优化与维护类

专业要求

通信工程、信息工程、光纤通信、电子信息、无线通信、无线电、自动化工程、电气工程等通信类专业;具有进取精神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问题分析能力。

2. IT岗类

岗位类别

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系统架构与开发互联网

专业要求

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互联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数理统计、数据挖掘、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开发与应用等计算机类专业;具有进取精神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问题分析能力

3. 行政类

岗位类别

人力资源法务企业宣传

专业要求

企业管理、公共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及文体、艺术特长生等;具有进取精神和责任感具有良好书面表达能力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和团体合作能力

4. 市场营销

岗位类别

行业应用电子商务策划营销

专业要求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统计分析、广告学、新闻传播、电子商务等市场营销类专业;具有进取精神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5. 财务

专业要求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金融学等财务会计或经济学类专业;具有进取精神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问题分析能力书面表达能力动手能力

6. 工作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1


广州联通邀您共创未来!广州联通以海纳百川的宽广胸怀、求贤若渴的迫切心情,热忱欢迎莘莘学子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