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应届毕业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11-09 发布人: 点击量:
时间:2017-11-10 15:30 
地点:南区经信一阶
 公司分类: 国企/三资/民营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应届毕业生宣讲招聘会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北京注册成立,同年10月,“大唐电信”股票在上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198”。

公司控股股东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一家专门从事电子信息系统装备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高科技中央企业,是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三代移动通信国际标准TD-SCDMA的提出者、核心技术的开发者以及产业化的推动者,是第四代移动通信TD-LTE国际标准的核心基础专利拥有者,并依托在3G、4G领域技术与产业的积累,在5G领域取得丰硕成果。

作为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大唐电信秉承深厚的技术积淀,已持续多年入选中国电子百强企业、软件百家企业前列,并获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公司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并参与承建无线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新一代移动通信无线网络与芯片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在获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的“第四代移动通信系统(TD-LTE)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中,大唐电信积极推动我国集成电路设计、制造与移动通信产业良性互动发展,为成功实现4G TD-LTE标准产业化作出贡献。此外,公司还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和二等奖、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金奖等荣誉。

秉承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创新企业文化,大唐电信拥有信息通信相关自主知识产权、安全技术、芯片设计、软件平台、集成应用和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产业优势,同时在可信识别芯片、汽车电子芯片、智能终端芯片、物联网连接性芯片、信息安全与服务、智能终端整体解决方案、基于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的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核心平台、智慧城市、行业信息化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和竞争优势。

目前,大唐电信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西安、天津、广州、深圳、南通等地建立了产业基地,并设立了畅达的市场网络和售后服务中心,面向国内客户提供涉及整个网络生命周期的服务以及7x24小时快速响应。利用自身产品和技术优势,大唐电信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30余个省、市、自治区,并已成功进入东南亚、欧洲、非洲等国际市场。

面向未来,大唐电信在“芯-端-云”产业链基础上,明确“成为领先的行业信息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发展愿景,聚焦行业市场,以安全为特色,布局芯片、终端、网络与服务等信息通信产业链的关键环节,提供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我国信息安全以及“互联网+中国制造”国家战略。

公司官网: 

应聘方式:

方式一: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方式二:扫码登陆大唐电信官网登记并投递简历

方式三:

简历发送至:resume@datang.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单位+应聘职位+工作地点+毕业院校+学历+专业

招聘职位:

 

招聘单位:大唐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1、 IC设计工程师(北京 3人)

硕士及以上学历,微电子或相关专业

2、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北京 3人)

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 IC产品测试工程师(北京 3人)

硕士及以上学历,微电子,电子,通信以及相关专业

招聘单位: 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 大数据软件工程师(长沙2人,北京2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统计学相关专业。

2、 机器学习研究员(长沙1人)

硕士及以上学历,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相关专业。

3、 Java软件工程师(北京10人,西安1人,太原2人,长春1人,石家庄1人,长沙2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电子、控制科学等相关专业。

4、 协议分析师(北京2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5、 iOS开发工程师(西安2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6、 安卓开发工程师(西安2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7、 web前端工程师(西安2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8、 技术支持工程师(北京3人、武汉2人、河北1人、内蒙1人、长春2人、海南1人、西安2人、太原1人、天津1人、成都1人,重庆1人、广东1人、银川1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计算机等理工科专业优先,或选修过计算机相关课程。

9、 系统集成工程师(北京2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