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沈阳市电信规划设计院企业校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11-27 发布人: 点击量:
时间:2017-12-01 13:30
地点:南区逸夫楼123
公司分类: 国企/三资/民营

沈阳市电信规划设计院企业简介

沈阳市电信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原:沈阳市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0年11月,历经沈阳市市内电话局设计室、沈阳市电信设计所、沈阳市电信规划设计所、沈阳市电信规划设计院等历史沿革,曾先后隶属于沈阳市市内电话局,沈阳市电信局,辽宁省网通(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市分公司,沈阳通信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2005年企业改制,成立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有产权、自主经营的咨询设计企业。目前,企业有注册资本5040万元,总资产达1亿元,是国家批准的通信甲级勘察、设计、咨询、系统集成单位。



1.1 公司组织架构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经历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里程,执着的专业化发展道路,使企业得到了快速发展。目前,企业持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类甲级设计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甲级勘察资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甲级资质;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颁发的信息产业部通信信息网络集成企业甲级资质证书,2002年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和制度并通过了ISO 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1年9月通过换证审核,2014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

经营范围涵盖了通信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咨询、维护服务,通信系统集成网络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安防工程、广电网络工程设计、施工、维护,通信建设项目招标代理,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及销售,通信器材、通信设备及通信管道销售,通信器材、通信设备、通信设施及通信管道租赁,互联网信息咨询服务等

我公司成立以来,自始至终参与并见证了我国通信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开创性地完成了省内大量通信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工作。充分发挥“技术领先,设计先行”的作用,为辽宁省通信网的建设和网络更新换代做了大量的开发性工作。完成的各专业设计有数万项,其中,3000万元以上的大、中型工程项目达数百项。

我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做支撑,以先进的技术装备和办公设施做保障,为辽宁省通信网络的建设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先后完成了沈阳联通《“七五”发展规划》到《“十二五”发展规划》等大型和重点工程的规划和设计工作。其中荣获部颁优秀设计7 ,省颁优秀设计百余项。


公司现有员工近三百人,其中具有国家注册通信工程咨询师资格十二人,高级工程师三十余人,中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一百余人;拥有自主研发并使用的办公OA系统,形成了以沈阳市为中心,辐射辽宁省各地市的光纤办公网络;拥有5000余平方米优雅的办公环境;勘察用车达五十余辆;使用先进的设计文本出版设备。完全具有满足客户需求、保证产品质量、技术支撑服务保障和快速市场反应能力。

                           


1.2 人员占比分布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启扬先生,辽宁省特等劳动模范获得者,将领导其管理团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保证,以服务为根本,以专业化为方向,以速度为追求,携手客户共同发展,共创辉煌。紧紧围绕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追求科学管理,洞悉市场变化,专注质量提升,实现客户梦想,全力打造一流的现代企业。

我公司在人才任用上,一贯坚持尊重人才、重视人才、储备人才、培养人才、合理使用人才的管理理念,注重人力资源的年龄结构、知识结构、技术结构的合理配置和发展,努力营造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公平留人、环境留人的企业氛围。在企业文化方面,我们有完善的工会组织,引领大家开展多姿多彩的竞技、娱乐活动,愉悦员工身心,丰富业余生活。在员工职业发展方面,我们有规范的职工培训计划,包括员工入职时的岗前培训和为期半年的新员工专业培训;各设计部、院级组织的不定期的专业技术培训;行业协会组织的专业培训和技术交流活动;高新专业技术深造等。总之,我们尽力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我们欢迎诚实、勤奋、乐观、向上,有志在通信行业成就一番事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我们愿意提供给你施展才华的舞台,希望你能秀出精彩。


2017年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通信工程及相关专业设计员

招聘人数  10人

学历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院校优先考虑

专业要求 通信、电子信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按要求完成通信工程的勘察、设计与咨询工作;并保证项目质量

         2)负责做好项目实施的跟踪与协调,发现施工现状与设计文本不符时,及时与相关单位沟通解决问题

         3)负责配合其他专业按时完成设计,确保整体工作的及时性

         4)负责相关资源整理与维护等工作管理

         5)为客户提供系统集成类项目的设计咨询服务

         6)通过对运营商政企部门的定向支撑,掌握需求,形成分析报告。

招聘条件 1)专业对口、成绩优秀、品学兼优、在校期间表现良好,身体健康;2)了解通信原理及专业基础知识,具备计算机操作能力,熟悉office、CAD绘图等应用软件,英语四或六级; 3)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4)诚实可信,吃苦耐劳,具有敬业精神,能适应全国各地长期出差 5) 有较强的沟通及表达能力、团队合作意识,与人为善,情商较高者优先考虑

用工形式 工资待遇  试用期工资3500元试用期结束后工资体系是:工资+绩效奖,绩效奖视工作业绩而定。

福利待遇  办理五险一金,午餐补助,通信费补助,防暑降温费,出差补助,带薪年假体检及各种文体活动费用。  

所需材料  应届毕业生身份证、个人简历、学校出具的学生成绩表(加盖公章)、英语四或六级证书、计算机证书及在校期间获得各项奖励证书原件。档案中无不良记录、身心健康等。往届求职者身份证、毕业证原件。

工作地点 东北三省、内蒙古、福建、海南等全国各地

其他要求  个人简历材料详尽真实,先简历电子邮箱中,统一安排通知面试时间。投递邮箱里的简历,请注明:**大学**专业-应届/往届-姓名

单位地址:沈阳市铁西区滑翔路27  邮编:110021

设计院网址:http:/www.sydxsj.com

电子邮箱:zhaopin@sydxsj.com  

联系电话:024-25897805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杜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