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昆山三星电机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面试地点邀请

发布日期:2018-03-26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地址 江苏省昆山市 单位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1000-2999人 单位网址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8-03-27 13:30-15:10 招聘地点 前卫 逸夫教学楼 601与609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 招聘总人数 30 研究生人数 不限 本科生人数 不限
学历等级 专业名称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本科专业 机械类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不限
本科专业 计算机类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不限
本科专业 化学类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不限
研究生专业 统计学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不限
本科专业 统计学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不限
研究生专业 数学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不限
本科专业 物理学类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不限
本科专业 朝鲜语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不限

招聘内容:

公司简介

韩国三星电机是全球著名的电子产品核心部件供应商,主要生产手机、电脑等数码产品的核心部件。

昆山三星电机是韩国三星电机在中国于2009年9月注册成立生产法人,位于江苏省昆山经济开发区,公司注册资本1.59亿美元,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 现有员工2000人。昆山三星电机有限公司于2010年6月份正式量产,是为了对应高功能电子产品轻量化,轻巧化而高密度集成的PCB产品。

昆山三星电机秉承“以人才和科技为基础,创造最佳产品和服务,为人类社会做出贡献”的经营理念,以“人才第一”为首要核心价值,公司尽心栽培刚走出校园的新人,以严谨的人才培养策略使新员工在最短时间内成为业务领域的佼佼者,同时鼓励和帮助他们向多元化复合型的人才方向发展。

三星电机集团官方:http://www.samsungsem.com

薪酬与福利

薪酬:

工资(本科):底薪4900元(5天8小时)

工资(硕士):底薪5950元(5天8小时)

*加班计发基数按照底薪计算,另含年终奖金;

福利:

免费住宿:4人间,独立卫生间(配套设施:免费WIFI、三星智能洗衣机、烘干机、空调)

公司内食堂:4样餐式:中餐、韩餐、特色餐、辛拉面,提供各类当季水果

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大病(含生育)、住房公积金。(全薪基数缴纳)

公司内部配备:台球,乒乓球,篮球,羽毛球,跑步机等

同好会:各类风格及共同爱好的同事们组建的活动组织,例如游泳同好会,羽毛球同好会,登山同好会等

活动:月别免费、公司季度别举办GWP(GREAT WORK PLACE IN THE WORLD)活动,有旅游、聚餐等多种多样的活动。

培训与发展

我们深知科技人才的培育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命脉,我们秉承三星完善的培训体系,积极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及众多海内外培训的机会。我们针对员工不同的技能水平和特质设立了众多的职业规划和发展路径,并精心准备了技术类、岗位类、管理类、素养类等不同级别的课程,让员工在学习成长中得到个人价值的提升,追求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

2018年校园招募计划

3月起,我们将陆续在长春、延吉、大连、合肥、苏州、南京6座城市,开展校园招聘会,我们的招聘职位将公布在前程无忧、智联招聘,以及所在学校就业网站并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应聘方式

1.公司简历投递邮箱:qidao.li@samsung.com

2.邮件标题格式:姓名+学校名称

3.联系电话:0512-57908888 分机号1115(李先生)

4.公司地址:江苏省昆山市南河路788号

5.简历中请注明:学校、学院、专业、外语语种及能力、电话、邮箱、曾担任过职务、奖学金等获奖情况。

6.面试与笔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短信息/电话/电子邮件)。

详细招聘时间请关注宣讲学校就业信息网;

2018校园招聘职位

招聘岗位

专业

技术工程师

材料、机械、化工、自动化、机电、电子信息相关

设备工程师

材料、机械、化工、自动化、机电、电子信息相关

品质工程师

材料、机械、化工、自动化、机电、电子信息相关

IT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信息管理相关

数学与统计工程师

数学、统计学专业

                 

昆山三星电机有限公司

                                                                     人事Group

                                                                     2018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