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学而思总部新分校储备干部专场招聘

发布日期:2018-04-17 发布人: 点击量: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8-04-19 15:30-17:10 招聘地点 南岭逸夫楼A301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不限 招聘总人数 1 研究生人数 不限 本科生人数 不限

招聘内容:

好未来集团学而思2017—2018年吉林大学储备干部专场

宣讲会时间:4月19日周4下午15:30

此次招聘只面向吉林大学学子,选拔集团各分校储备干部、

流程:进群预报名获取面试题库宣讲初试—高管面谈

--培训基地培训(三天全封闭,全部费用公司承担)-校长团终极考核-签约

一、公司简介

好未来(NYSE:TAL),英文缩写:TAL(Tomorrow Advancing Life),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以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为发展的核心目标。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

2010年10月20日,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NYSE:TAL),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在“2011年中国教育之声论坛暨卓越校长年度盛典”中,学而思荣获“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领导者”头衔。2012年,学而思被评为“2012福布斯中国最佳潜力企业”。在2014年,学而思入选“2014美股涨幅100强企业”、 “2016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十余年来,好未来致力科技互联网推动教育进步,旗下拥有子品牌:学而思培优、学而思网校、爱智康、摩比、励步英语、乐未来、顺顺留学、家长帮、高考帮、考研帮等10个子品牌。其中,学而思培优作为 K12 高端培优教育平台,下设三个子品牌:学而思理科、学而思英语和学而思语文。在全国50个城市,共有 230 万学员走进好未来的课堂,另有1700 多万学员通过线上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另外,好未来旗下的家长帮是国内覆盖面广、可信度高的教育互联网信息平台,月度活跃用户达 3000 万人。  

好未来已投的已披露项目宝宝树、Minerva大学、果壳网、Knewton多贝网、鲨鱼公园、嘿哈科技、奇迹曼特、轻轻家教、小伴龙、学科网、作业盒子有等。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受尊敬的教育机构,我们的使命是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我们的价值观是成就客户、务实、创新、合作。

随着品牌的壮大,业务的推广,目前师资及管理伙伴紧缺,希望有热爱教育,拥有基础学科或理科商科背景的同学,特别是学习管理方面的同学加入。、

更多详情请登录好未来官方网站:http://www.100tal.com

二、学而思与吉大结缘

在过去的17年度共有120位优秀的吉大学子加入全国各地的学而思分校,开启了自己崭新的职业生涯。此次面向吉大学子,为保证更好的发展,共发布两个岗位:

1、 新分校储备干部岗:哈尔滨、长春、昆明、呼和浩特等省会城市,邯郸、唐山等河南河北江苏山东高考大省,新分校储备干部。管理+授课双通道发展,校长直接领导,一年后直接升至干部层,发展平台较大,晋升通道更为顺城,新分校开疆拓土的第一批创始人。每分校为保证干部发展通道,各分校只招收8男4女为储备干部。


2、 一线大分校理科教师:北上广深苏杭郑州石家庄等开设较早发展好的一线教育重镇理科教师。


宣讲会定于4月19日吉大南岭校区15:30分,地点待定。作为一家上市公司(TAL)目前有员工三万八千名,教师岗211以上占比百分之90以上,作为K12教育领航者之一,专业不限,工作地点人选,五险一金,住房贷款,最低保障合同保障学子的物质及职业发展通道。现场更有智能水杯移动电源保温杯等毕业大礼包现场赠送。


三、岗位需求

1L3新分校创业骨干-储备干部

2、全国一线理科教师:10

全部分校包括:北京、呼和浩特、邯郸、唐山、哈尔滨、沈阳、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武汉、西安、成都、杭州、太原、郑州、重庆、石家庄、济南、青岛、烟台、长沙、福州、宁波、南昌、无锡、 徐州、 常州、南通、扬州、镇江苏州、合肥、南京、厦门、洛阳、兰州、贵阳、大连、长春、淄博、绍兴、温州、惠州、东莞、佛山、中山

image.png

三、福利待遇

1.第一年年薪:

年薪715万、基本工资加课时费(新分校保底七万签合同每年四次课时费晋升,两次基本工资晋升);


2.福利:六险一金+集团福利+节日礼品+年度旅游+年终奖金;

3.购房无息贷款10-50万无息住房贷款,最高50万。

四、应聘要求

1. 热爱教育行业,喜欢分享,乐于与人交流

2. 抗压能力,有社团干部及团队策划经验者优先。

3. 过家教经验优先,能够合理讲解一道题目

4. 鼓励入职考取教师资格证

5. 专业不限,有团学工作经历,团学干部优先

6. 理工科及管理类优先

五、面试流程:

1投递简历






1)、扫描二维码,选项,面试地点选长春

image.png






2、微信群预报名:15204085435微信号,进去备注备注预报名~获取面试题库了解面试资讯

image.png

3、QQ扫码入群预报名:了解详细信息!得到面试题库。(群号7532825250)

image.png


2、初试

“试讲题库”中自选一道应聘学科的题目讲解(进群获得题库链接)

初试标准

a) 讲题有逻辑,有引导不背对学生

b) 无明显方言,声音洪亮,语言流利

c) 着装干净整洁即可,无需西装

d) 应聘态度端正,无不良嗜好

面试贴士:讲题地点等待面试官短信或电话通知即可

3、高管面谈

4、复试培训

通过初试后面试官会联络应聘人员前往就近的学而思教师培训基地进行复试指导

间报销吃住行费用

考核过关后可签约面谈。

形式:讲一道题目

考核细则会侧重讲题设计及讲题逻辑,对整体表现力要求更高。

5面谈

校长进行面谈

其他

宣讲会现场毕业季大礼包~ kindle 运动功能水杯,

移动电源,U盘,保温杯,笔记本,豪礼多多~

有任何面试问题可联系  

学而思总部选聘主管宋老师:15204085435(微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