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亚华电子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4-20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300-499人 单位网址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8-04-25 15:30-17:10 招聘地点 前卫南区经信教学楼E区101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招聘总人数 20 研究生人数 15 本科生人数 5

招聘内容:

山东亚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山东亚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1998年。凭借不断创新是亚华精神、优质服务是亚华灵魂的朴素宗旨,全心专注于中国医护通讯行业,笃定前行。公司从零起步,坚守初心,发展成为今天现有员工300余人,注册资本6700万元、拥有包括19项发明专利在内的120余项国家专利和近40项软件著作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国家智慧养老示范企业,于2016年8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

擅长领域

公司持续精研医院及养老机构护理通讯监护与管理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不同层次需求的专业医护机构提供定位精准且值得信赖的医患沟通技术支持,以提升医护人员工作效率、支撑医护空间安全、强化医患沟通路径、贯通病房信息化管理。

市场渠道

公司凭借深厚的行业经验、强大可靠的市场需求满足能力和充沛的产能,为全国近300万张医护床位终端和3000余家医院建设服务合作伙伴,持续提供医护通讯领域应用设备与整体解决方案的从专业研发搭建、生产配套、销售咨询到实施维护的一站式精准落地服务以及系统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共赢合作

亚华电子遍布全国一线城市的运营服务机构,对客户实现即时支持,与产业链上下游多家知名技术方案和材料供应商、集成服务商有长期战略合作。与近6000家医院护理机构分享宝贵医护管理经验。

团队体系

公司现有研发人员70余人,在全国4地设有研发机构:淄博、青岛、深圳、北京。团队经验丰富、创新务实。淄博总部设省级专业软件工程技术中心、施工工程调度中心、客户管理中心、品控监测实验室和生产基地,青岛市、深圳市及北京市设有技术工程实验室和研发中心。2017年,淄博高新区两万平米的研产综合管理中心也正式投入使用。

所获荣誉

公司2002年同行业中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年通过山东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2005年通过双软认证被认定为山东省软件企业;2008年被淄博市科技局同意组建淄博市智能护理通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09年被高新区科技局和高新区认定为科技型高成长中小企业;2016-2017年连续荣获淄博市创新发展50强企业、高新区30强企业;2014-2017年在百名医院基建管理者评选供应商活动中连续被认定为十佳优秀供应商;2015年被山东省工商局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同年被认定为淄博市工程实验室;2016年初,被认定为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年末通过知识产权贯标体系认证。2017年荣获山东省细分行业隐形冠军企业,同期挂牌国家智慧养老示范企业。

山东亚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医疗信息化大潮进步成长,为医疗信息化建设持续贡献作为民营企业,亚华始终铭记产业报国,创新发展。做百年企业,做良心亚华,为医院信息化建设尽一份力量,为社会尽自己的义务是每个亚华人永远不变的追求。随着企业的不断壮大,现面向各大院校广纳贤士,让想干事的人有渠道,让能干事的人有舞台,干成事的人有回报!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青龙山路9509号   联系电话:0533-3585628   联系人:张蕾


山东亚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要求及待遇

岗位

要求

待遇

软件实施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及其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1. 熟练各种WINDOWS操作系统安装、调试、配置、驱动安装;了解计算机及其周边硬件,了解网络基本知识;
 2. 熟练操作ORACLE,SQL SERVER等数据库系统的安装、配置、调试;熟练掌握常用SQL语句的查询;
 3. 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及较强的亲和力;
 4. 可承受工作压力,工作严谨、敬业、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同精神;
 5. 有无工作经验均可,有项目实施工作经历(非软件项目实施也可)或参加过软件相关培训优先考虑。

第一年计划薪资:5000-8000/月,成绩优异者不设薪资上限。试用期1-3个月,按时交纳五险一金。定期体检,节假日福利,季度出游,各项补贴,带薪休假,年终奖。


测试工程师

1.本科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工程及相关专业;

2.熟悉软件测试流程,掌握测试用例的设计方法,能够独立完成测试计划及测试用例的编写;

3.掌握一种主流性能测试工具或自动化测试工具,如LoadRunner、Jmeter、selenium、QTP等,掌握一种编程语言,具有编写脚本的能力。

4.具有Oracle/SQL/MySQL数据库(至少其中一种)的使用经验;

5.了解bug的生命周期及处理流程,掌握bug管理软件的使用;

6.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技术钻研能力。

第一年计划薪资:5000-7000/月,成绩优异者不设薪资上限。试用期1-2个月,按时交纳五险一金。定期体检,节假日福利,季度出游,各项补贴,带薪休假,年终奖。


Android应用实习工程师


1. 正规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有Android应用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硕士、博士优先;
 2. 熟悉C++语言,精通Java语言,熟悉Java多线程和网络编程等;
 能独立完成Android应用软件的设计、开发工作;
 3. 熟悉Android系统框架,熟悉Android   SDK,熟练使用Eclipse等开发工具;
 4. 熟悉Android UI设计及控件使用,熟悉SQLite数据库,熟悉Android下网络通信机制;
 5. 了解软件测试原理与技术。
 优先人选
 1. 有成熟开发作品者;
 2. 具有Android Framework层定制经验者;
 3. 对Socket通信、TCP/IP、HTTP/HTTPS和3G/WIFI有较深刻的理解和经验者。

第一年计划薪资:6500-10000/月,成绩优异者不设薪资上限。试用期1-2个月,按时交纳五险一金。定期体检,节假日福利,季度出游,各项补贴,带薪休假,年终奖。


C#.NET开发实习工程师


1. 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工程及相关专业;
 2. 熟悉.Net、JavaScript、Html、Css、Ajax、WCF等开发技术;
 3. 熟悉.NET反射、泛型、LINQ等高级技术;
 4. 熟悉SQL Server和Oracle数据库开发;
 5. 熟悉IIS等中间件和服务器的配置;
 6. 熟练掌握桌面GUI开发;
 7. 具有规范化、标准化的代码编写习惯及技术文档习惯。

第一年计划薪资:6500-10000/月,成绩优异者不设薪资上限。试用期1-2个月,按时交纳五险一金。定期体检,节假日福利,季度出游,各项补贴,带薪休假,年终奖。

单片机软件实习工程师


1、硕士及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有实验室经验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2、熟悉C51系列、ARM系列、Cortex   M3系列MCU体系结构,并熟练使用相关开发环境;

3、能熟练应用C语言编程,有16位、32位单片机项目编程经验;

4、熟悉UART、CAN、USB、I2C、SPI等通讯接口;

5、熟悉硬件平台,具备扎实的数字电路知识和基本的模拟电路知识。

第一年计划薪资:6500-10000/月,成绩优异者不设薪资上限。试用期1-2个月,按时交纳五险一金。定期体检,节假日福利,季度出游,各项补贴,带薪休假,年终奖。

硬件/工艺    实习工程师

1、 熟练使用Altium Designer电路图绘制软件,可以熟练绘制电路图。

2、 对电子元器件有一定了解,可以分辨设计软件中的原理图模型与实物的对应关系。

3、 熟悉Altium Designer软件由原理图导入PCB版图的流程。可分析查找网表错误。

4、 学习能力较强。

5、 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第一年计划薪资:5000-8000/月,成绩优异者不设薪资上限。试用期1-2个月,按时交纳五险一金。定期体检,节假日福利,季度出游,各项补贴,带薪休假,年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