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广阔天地,等你创造——美菜网2019届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8-10-23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5000人以上 单位网址 www.meicai.cn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8-10-23 18:30-21:00 招聘地点 南校三教十阶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 招聘总人数 507 研究生人数 不限 本科生人数 不限

招聘内容:

美菜网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美菜网2019届校园招聘:广阔天地,等你创造

企业简介:

美菜网(北京云杉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一直致力于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来改变农业、农村和农民。

美菜独有的“F2B模式”是通过自建仓储、物流、配送,创新升级农产品供应链,砍掉中间环节,一端链接田间地头,一端链接城市,通过自营和合作伙伴,实现农产品从地头到餐桌高速的流通,让利两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同时,利用大数据系统,准确将市场需求反馈给农民,一方面避免了货不对市,另一方面通过解决销路给予了农民安心的保障。专注为全国近千万家餐厅和蔬菜店铺,提供一站式、全品类、全程无忧的农产品采购服务,让天下的餐厅没有难做的生意。此外,美菜利用自身的渠道优势,要求源头端建立生产标准,保证上行农产品的质量安全,真正实现生产有标准、销路有保障的良性循环。

通过全面布局,美菜网现已覆盖全国近50个城市,估值超过30亿美金。

发展历程:

20146月,美菜网成立,并获得真格基金1000万元天使轮投资;

20158月,完成C轮融资,四次融资累计额度已达10亿同年覆盖20座城市,已服务商户超10万家,为商户免费配送超过500万次;

20164月,完成D轮融资,估值超过20亿美金,累计融资金额超过20亿已服务商户超过50万家,为商户免费配送超过2000万次;

2017年累计已服务过近100万家商户,合作伙伴超5000家,日包裹处理量超过100万个,配送次数已超过3000万次;

20181月,美菜或E轮融资,估值超过30亿美金,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农产品移动电商平台4月,美菜日包裹处理量超200万个,累计已服务过的商户近200万家。每天发车近8000辆,每天收入约6000万元。

招聘岗位:

供应链管培生(采销、仓配方向)

职能管培生(财务、法务、资保质控、人力方向)

技术类(研发、产品、运营、设计方向)

薪资福利:

你将拿到的薪资是8K、12K、14K“薪”跳吗?

最终薪资会根据岗位、能力而定,我们所做的一切努力只是为了让你“薪”动。

管理扁平化、整体年轻化、发展空间最大化,公司“50%”的一线leader都是90后(数值不准确),你敢来,我们就敢用。

还想要全方位的培养机制、六险一金、午餐补助、万一加班免费打车火速回家、生日&节日活动、各种惊喜小礼物?喏~~无论精神还是物质统统满足你。

佛曰:”相遇即是有缘”,我已跨过山河大海、穿越人山人海,走出9999步,来到你面前,不知你可愿

向前一步。

投递简历方式:

PC端:登录job.meicai.cn,进入校园招聘,投递简历;公众号二维码.png

移动端:扫描右方二维码,关注美菜招聘”微信公众号,进入校园招聘,投递简历即可。

宣讲面试城市:

北京、天津、哈尔滨、长春、大连、郑州、合肥、武汉、南昌、西安、成都、重庆、长沙、面试都会在院校宣讲会之后进行哦,详情可关注“美菜招聘”随时了解动态。

2019届校园招聘,我们强势来袭,准备接招吧!!



相关下载: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