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2019年全国博士专场招聘会(吉林场)

发布日期:2019-03-27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其他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 单位行业 教育
单位规模 500-999人 单位网址 http://www.acabridge.cn/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9-03-27 13:30-15:10 招聘地点 南校田家炳活动中心B座2楼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博士生 招聘总人数 500 研究生人数 不限 本科生人数 不限

招聘内容:

各位博士大家好: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为进一步做好高校人事招聘工作。本着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的宗旨,为博士毕业生提供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高校博士生搭建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博士生择优就业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将于2019326日、27日在黑龙江、吉林举办2019年高校教师现场招聘会”,为各单位做好人事招聘服务,同时为各高校的应届博士生获得更好的就业服务。

“学术桥”是依托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建设的国内首个专门服务于科研学术人才的求职招聘平台主旨是为国内外科研学术人才提供全面的求职服务,为高校和科研院所提供专业的引才支持。

此次东北地区招聘活动将在黑龙江哈尔滨吉林长春共举办2场。届时,将有高校人事部门老师各位博士人才将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同时,我们将邀请地权威媒体、网站和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诚邀各位博士莅临!

一、吉林场具体日程安排:

时间:3月27日 下午14:00-16:40

地点:吉林大学前卫南区田家炳活动中心B座2楼(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2楼)

承办单位:吉林大学

二、已报名院校及预报名单位:

已确定参会院校:暨南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大学电子科学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湘潭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湖北科技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工程学院、洛阳理工学院、南阳师范学院、河北师范大学、廊坊师范学院、北京物资学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东北林业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北华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吉林化工学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大连民族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等,参会院校持续更新中,欢迎进入官方QQ群586606450,了解最新动态。

待确认学校:郑州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广东科技学院、重庆邮电大学、枣庄学院、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吉林农业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徐州工程学院业学院、宁波大学、西安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西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

三、温馨提示

1、本次会议不收取人才任何费用。

2、请各位博士携带最新简历积极参与到此次招聘会中去,详细的与用人单位做面对面的交流。

3、如果您不能赶到现场参加招聘会,欢迎加入本次招聘会官方QQ群:黑龙江博士研究生就业群219104372,吉林博士研究生就业群586606450,注明学历-学校-专业-姓名。

4、关注更多招聘信息也可登陆学术桥:http://www.acabridge.cn/ 注册个人信息,检索更多的高校岗位需求信息。     

活动咨询:朱老师:13810239852(电话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