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关于开展往届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网络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7 发布人: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关于调整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课程性质和考核方式的通知》(校研院字﹝201926号)要求,学校开展往届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网络考试,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2012级——2018级在籍研究生登陆个人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查询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考试成绩(课程代码0001000001),未取得成绩的研究生请于1月8日下午四点前填写好附件表格,发给各班班长。

2.考试日期:2020113日—228日;考试时间:90分钟;考试方式:网络开卷考试;参考书目:《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参考大纲》和《研究生学风教育宣传手册》;试题类型:单项选择题。

3.学生本人在考试日期内任意时间和地点使用Google浏览器(使用其它浏览器将导致考试失败)登陆吉林大学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考试系统(http://xf.gim.jlu.edu.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进入考试系统。

学生登录考试系统后自动开始计时,考试时间90分钟,到时考试自动结束,显示考试“通过”即可。显示“未通过”考试的学生在距离第一次登陆6小时后可以再次登陆考试系统(在考试日期内的任意时间)进行考试。考试可以进行两次,两次考试均未通过的,按照本次考试不合格处理。

4.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课程性质为公共必修课程(1学分),学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并取得学分将影响到学生毕业和学位论文答辩等相关工作。

5.本次网络考试结束后,学校将不再组织开展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网络考试。请相关同学务必按时报名和考试,确保在考试日期内顺利完成本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