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外国语通过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1 发布人: 点击量:

相关研究生同学: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外国语(非外语专业第一外国语、第二外国语课程)通过性考试将于202012月举行,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方式

 (一)英语一外采取机考的方式进行(试题类型包含听力、阅读、完形和写作等,分值100分,考试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

 (二)日语、俄语一外和英语、日语、俄语二外采取笔试方式进行。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考试时间为20201218日~23日。

 (二)考试地点在中心校区。

 (三)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见准考证。

 三、考试报名及准考证发放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凡参加考试的同学请于20201211900202012141600之间登陆“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gim.jlu.edu.cn/login.jsp,以下简称“系统”)完成网上报名。

 (二)准考证发放:

  完成网上报名的研究生请于202012171400研办(计算机楼B430)领取准考证。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考试所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均可参加,学校不再单独组织非全日制研究生的考试。

 (二)考生须严格遵守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

 (三)考生须遵照考试期间学校最新防疫工作要求并做好个人防疫工作,参加考试期间应佩戴口罩,体温异常(高于37.3℃)和不符合防疫工作要求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四)为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配合,及时通知研究生本人,按要求做好考试前的防疫准备工作。


   联系电话:85166340  联系人:杨哲

                                                                                            

附件:吉林大学研究生课程网络考试系统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