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张小利副教授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2-01-04 发布人: 点击量:

吉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坐落在吉林省长春市。学校始建于1946年,1960年被列为国家重点大学,1984年成为首批建立研究生院的22所大学之一,1995年首批通过国家教委“211工程审批,2001年被列入“985工程国家重点建设的大学,2004年被批准为中央直接管理的学校,2017年入选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一、导师简介:

张小利,汉族,博士,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图像处理与机器学习。已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年基金)1项,吉林省优秀⻘年人才基金1项,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1项,吉林省教育厅项目1项。CCF高级会员,IEEE会员,中国图象图形学会会员,医学影像专业委员会委员,数字文化遗产专委会委员,吉林省数字医学学会会员。

二、研究方向:

基于实例的可信任分类算法研究

主要围绕基于实例的分类模型评估方法与可信任分类器研究来展开,为分类器性能评估领 域开辟出一个全新的研究方向,并推动可信任分类方法、模型和理论的诞生,进一步增强 决策者的分类能力。主要研究内容包括:各实例数据存在难度差异的原因;各种实际应用 场景的可信任预测;不平衡领域中的可信任决策理论等。

三、招收类型及人数:

项目资助博士后,1

四、应聘条件: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身心健康,年龄35周岁及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

2.已初步选定科研团队或课题组,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

3.满足合作导师或科研团队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岗位职责:

1. 深入研究相关课题方向,多参与相关学术界会议讨论。

2. 发表相关科研方向论文,争取顶刊顶会,增加学术影响力。

3. 积极申请相关科研基金项目。

六、薪酬待遇:

按《吉林大学博士后招收管理实施办法》(校发〔202067号)文件执行。

七、申请流程:

1.填写吉林大学项目资助博士后申请书(一式两份);

2.将两份申请书、学历学位证书以及相关科研证明材料报送至学校博士后流动站所在中层单位;

3.中层单位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查、组织考核;

4.结果公示(5个工作日);

5.将公示后的拟聘人选名单经博士后流动站所在中层单位领导签字后加盖公章,报送学校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6.准备进站材料,办理进站手续。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妍

电话:85168832

邮箱::jsjyjs@jlu.edu.cn

(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姓名-博士毕业学校-博士后申请

本招聘在职位招满前长期有效,申请人的材料信息将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