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2022年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届 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2-06-26 发布人: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加深全国优秀大学生对我院各学科方向的了解,促进国内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本科生之间的交流,2022622-25日,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了“2022年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届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本次夏令营活动于5月份组织营员报名,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871人次报名申请。经过学院专业素质考评小组审核,遴选出236名优秀本科生为本届夏令营营员。本届夏令营全程采取远程网络方式进行。

623-24日,学院组织了夏令营宣讲会,学院19个研究室的研究生导师进行了宣讲,主要向营员们介绍了学院各研究团队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和导师队伍、团队的科研课题、论文发表、研究生交流学习以及就业情况等。

 


 

通过宣讲活动,使营员们详细了解了学院各研究团队的基本情况,明确了研究生导师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方向,初步确定了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方向和科研领域。部分营员通过宣讲会,选定了自己的研究生指导教师。

6月22日日学院分组组织了网络测试。25日专家组对营员进行了综合考核,根据考核成绩评选出207 名优秀营员。至此,2022年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届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为期四天的夏令营活动在学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不仅使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生充分了解了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学院的卓越成就、科研实力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多年来我院通过开展夏令营活动,研究生招生质量有的明显的提升,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焕发盎然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