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关于我院研究生申报2012年度三助岗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9-05 发布人:院办 点击量:

关于我院研究生申报2012年度研究生三助岗位的通知

几点要求:

          1、时间填写:2012年9月—2013年1月
          2、要求网上填写,打印签字。
          3、涉及人员为档案转入我校的全日制硕博研究生。
          4、由各班级负责人收齐后,归类助管以及助研,2010级汇总到张双双处、2011级汇总到朱明会处、2012级汇总到迟晋进处。
          5、提交研究生办公室时间:9月7日上午9点-10点。

 


研究生院关于申报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同学:

    根据《吉林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助学金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有关精神,现将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设置情况公布,请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同学尽快登陆“吉林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申报,具体安排如下:

一、岗位设置

    1.共设“助教”岗位100个,设置情况详见附件一。

    2.共设“助管”岗位200个,设置情况详见附件二、附件三。

    3.“助研”岗位按导师设岗数量设置,除参加助教、助管的非在职研究生均可申报“助研”岗位。对于本学期不设置“助研”工作岗位的导师,由各培养单位统一将导师名单及相关信息于9月10日(星期一)前报送研究生管理处,详见附件四。

二、申报条件

    1.档案转入我校的2010级、2011级、2012级全日制研究生,委培、定向研究生除外;对于曾有过工作经历的非定向、自筹研究生,需向培养单位提供《解除劳动合同证明》、《工资迁移介绍信》、《养老保险停保证明》方可进行申报。

    2.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助理要求必须是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三、时间安排及相关要求:

    1.岗位申报及培养单位审核

    9月3日-9月9日,请相关研究生同学登录“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gim.jlu.edu.cn/login.jsp),在“三助”申报模块中进行网上申报,培养单位对申报学生进行资格审核。

    网上申请信息填写说明:

    (1)聘用单位/聘用者:“助管”、“助教”填写聘用单位名称,“助研”填写所在培养单位名称;

    (2)申请岗位:申请机关职能部门助管的同学填写“助管”,申请研究生秘书助理的同学填写“研究生秘书助理”,申请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助理的同学填写“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助理”,申请“助教”、“助研”的同学填写“助教”、“助研”;

    (3)聘用时间:填写2012年9月—2013年1月。

    申报“助教”、“助管”岗位的同学将《吉林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审批表》报所在培养单位与聘用单位审批后,报送研究生管理处(行政楼415室)备案。申报“助研”岗位的同学将《吉林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审批表》报所在培养单位审批与备案。

    2.公布岗位聘用情况

    研究生管理处公布本学年第一学期“助教”、“助管”聘用结果。申报且未能成功应聘“助管”、“助教”的同学可将原提交的信息修改提交为申报“助研”岗位。

    申报“三助”岗位的研究生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将所有岗位申报信息审核完毕,经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正式开始上岗。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按规定时间组织研究生申报,并认真审核申报信息。

                                                             

                                                                            研究生管理处

                                                                            2012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