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关于在研究生中开展灾区学生情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9-06 发布人:院办 点击量:

    请全体档案转入我校的全日制研究生查看如下通知,根据往年经验,研究生院会给相关学生提供少许生活补贴,研究生办公室要求下周一上午10点前,各年级负责人汇总到助管师宪伟处。


关于在研究生中开展灾区学生情况调查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2年夏,由于受到台风、暴雨的侵袭,我国十余个省市不同程度遭受台风洪涝灾害,受灾人数众多,农作物受灾严重。为了做好灾区研究生的关注与帮扶工作,现就在研究生中开展灾区学生情况调查工作做出具体说明:

    一、申报范围

    档案转入我校的全日制研究生。

    二、申报条件

    户口所在地须为本年度自然灾害受灾地区。

    三、申报程序

    1.学生本人填写《吉林大学灾区研究生基本情况调查表》(详见附件一),手写签字后报送所在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办公室;

    2.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9月12日(星期三)前连同汇总表(详见附件二)纸质版本报送至研究生管理处,同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wangwei2010@jlu.edu.cn。

    联系人:王微           联系电话:85166341

                                                                            研究生管理处

                                                                        二〇一二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