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关于开展2012级研究生经济关注对象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9-12 发布人:院办 点击量:

各位研究生同学:
    本次经济关注对象的认定工作,是将来开展助学贷款以及困难补助发放的重要依据,请认真填写。
    材料提交的要求请见下述管理处的通知。
    时间安排:9月25日之前请在线申请,并将材料汇总到软理班负责人处(于洋、迟晋进),请两位负责人将材料按学号排序。研究生办公室将于9月26日进行审核,9月28日前上报研究生院。


关于开展2012级研究生经济关注对象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同学:

    为进一步对研究生经济困难学生进行生活帮扶、动态管理,现将2012级研究生经济关注对象认定工作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一、认定范围

    2012级档案转入我校的全日制研究生;

    二、认定方法及程序

    第一阶段:学生申报

    请各培养单位组织拟申报学生于9月28日前登录“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在“经济关注对象”模块中进行在线申请,申请学生需向所在培养单位提交以下材料:

    1.《吉林大学研究生经济关注对象登记表》(A4纸打印,一式一份),学生网上申请后自动生成;

    2.乡、镇级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贫困证明复印件(A4纸复印,一式一份);

    3.对于有其他特殊困难需说明的学生可另外提交手写情况说明一份,1000字以内;

    4.残疾学生需提供残疾证复印件(A4纸复印,一式一份)。

    第二阶段:培养单位审核

    请各培养单位于9月28日前登录“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在“经济关注对象”模块中对申报学生信息进行审核,并于10月8日前将学生申报材料报送研究生管理处。申报材料须按照学号从小到大进行排序。

    第三阶段:研究生管理处审核

    研究生管理处将结合学生申报、学院实际审核情况,根据《吉林大学研究生经济关注对象分类标准》进行审核,并确定最终经济关注对象名单。

    研究生经济关注对象的认定工作是日后研究生国家助学贷款、困难补助发放等工作的基础和重要参考依据,关系到经济困难学生的切身利益,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能够积极组织学生开展申报工作,认真、严肃审核学生信息,保证本次认定工作的顺利完成。

    联系人:王微                联系电话:85166341

                                                                           研究生管理处

                                                                        二〇一二年九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