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计算机学院举办研究生新生定向越野赛

发布日期:2012-09-17 发布人:院办 点击量:

    为增强我院研究生新生体魄,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研究生体质,引导同学们树立团结、协作、拼搏的精神。我院团委研会生活部在学院的大力配合下于9月13日下午举办了研究生新生定向越野赛。
    越野赛前期,团委研会的工作人员做了精心的准备,包括标点障碍的设置、路线选择、地图制作等。下午2时,越野赛于计算机大楼门前正式拉开序幕。来自研究生各班级的45支参赛队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工作人员宣读比赛规则并下发地图,队员们在开赛前紧张的研究最佳路线。在听到开始命令后,队员们迅速奔向地图所示各处寻找标点,整个校园随处可见同学们相互鼓励、积极搜寻的身影。经过紧张激烈的奔跑和寻找,第一支队伍在42分钟后结束了整个15个点位的定向越野,回到了起点位置,接下来的队伍也陆陆续续完成了比赛。随后的颁奖是对坚持跑完全程的队员们的鼓励。整个比赛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考验了参赛人员的意志和体魄,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班级的内部凝聚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快、更好的了解了吉大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