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计算机学院举办“迎国庆”第三届教研室师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2-10-08 发布人:院办 点击量:

    值此深秋之际,为迎接国庆节,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互动,培养大家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由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三届研究生教研室羽毛球赛于9月21日中午在前卫校区计算机大楼羽毛球场拉开帷幕。

    本届羽毛球赛以教研室为单位,要求每队必须有一名教师参赛。共16支队伍参赛。所有队伍分为四大组,每组采取循环赛制,取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胜出的八支队伍采取淘汰赛制,最终决出两支队伍进入决赛。在长达一个礼拜的厮杀比拼中,各队队员积极拼抢,男单激烈酣畅,女单巾帼不让须眉,男双更是配合默契,一攻一守,高潮迭起。场上球员尽情挥洒汗水,场下观众热情加油助威,赛场气氛时而紧张时而欢快。在9月28日的决赛中,最终由计算机学院机关获得冠军,智能工程教研室获得亚军,符号计算教研室和智能信息处理教研室共同获得季军。赛后由秘书部工作人员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

    生命在于运动,比赛重在参与。通过此次羽毛球比赛,增强了教研室不同年级、不同课题组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增进了教研室内部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展现了教研室老师和同学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