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计算机学院第二届教研室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2-11-30 发布人:院办 点击量:

    为了营造和谐的课余文化氛围,展现学生运动风采和增强学生体质,提高我院乒乓球的竞技水平,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举办了第二届“教研室乒乓球比赛”。
    2012年11月24日下午13:30,乒乓球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准时开赛,计算机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组织部负责对赛事进行了宣传,组织和策划,其他部门协助执行比赛。比赛分为个人赛和以各教研室为单位参加的团队赛。各教研室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个人赛中,燕晓波同学技压群雄,在决赛中以4:0的大比分夺得冠军;而在次日团队赛中,朱晓冬老师带领的生物识别和信息安全教研室通过全团队的通力合作,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以3:2的比分击败决赛对手,摘得团队赛的桂冠。
    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积极参与和研究生会精心组织下,比赛获得圆满成功。此次教研室乒乓球赛,不但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 促进了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体育交流,更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以及教研室内部团队协作的意识和能力,加强了各教研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