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关于变更补办研究生证时间和办理乘车优惠卡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02 发布人:研办 点击量: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一、原定的研究生证补办时间12月15、16日更改为12月3日、4日。以后的研究生证补办时间仍按原时间进行。根据《吉林大学研究生证管理办法》校研院字〔2014〕48号文件要求,补办研究生证办理流程如下:

    (一)须在市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报纸上挂失;

    (二)研究生本人登陆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在线填写并打印补办研究生证申请表;

    (三)培养单位审批并在照片上加盖公章,如家庭所在地变动由当地公安机关出具户口迁移证明或暂住证;

    (四)本人持登报挂失的报纸、申请表、照片、现金办理补证手续。

    二、办理2014级研究生火车票优惠卡身份信息写入及在校研究生火车票优惠卡充磁和补卡相关手续如下:

    (一)2014级研究生火车票优惠卡身份信息写入

    办理对象: 2014级档案转入我校的全日制研究生,不包含家庭居住地在长春的研究生。

    办理要求:火车票优惠卡须粘贴在研究生证的规定位置,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证按照学号顺序排列整齐。

    (二)火车票优惠卡充磁和补卡

    办理对象:年级为2012、2013级研究生。

    办理要求:培养单位统一办理。

 

2014级硕博研究生证,由各班级负责人,于2014年12月8日前,收齐交给满天星。

2013级硕博研究生证,由由各班级负责人,于2014年12月8日前,收齐交给杨雨澎。

2013级硕博研究生证,由由各班级负责人,于2014年12月8日前,收齐交给徐原博。

学院统一去管理处办理的时间为12月10日。

没有按期办理补卡和充磁的同学,学院不再统一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