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学院举办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诚信应考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04 发布人:研办 点击量:

    根据学校招生办公室《关于严禁校内各研究生招生单位及个人举办考研辅导班的通知》和《关于2015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诚信应考的通知》精神, 2014年12月3日下午学院于计算机楼A521召开教研室主任和部分研究生参加的诚信应考教育大会。

    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书记杜天宝老师详细解读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六个“严禁”和五个“一律”》等文件精神,要求全院所有教职员工不得举办或参与举办考研辅导活动,不得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举办考研辅导活动的场所和设施,严禁以任何方式进行考研辅导培训的招生宣传和组织活动。提醒广大研究生同学严格要求自己,严禁发生替考、传送答案等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可能出现的违规或作弊行为。

    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李文辉教授强调了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各教研室主任高度重视,通过各种方式保证传达到每位教师、每名学生,做到宣传教育全覆盖。

    通过这次诚信应考宣传教育活动,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同学充分认识到考试违规行为的种类和违规违纪处理办法,明晰了考试行为规范,从而有效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