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关于严肃研究生期末考试纪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2-21 发布人:研办 点击量:

各位研究生同学:大家好!

     本学期研究生课程学习已近尾声,学院将开始陆续组织研究生期末考试。同学们经过一学期认真努力的学习,即将在考场上检验评测自己的学习情况,期末考试是一场检验知识水平的考试,也是一次关于道德与诚信的考验。

本学期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的管理和监督,选派认真负责任的教师严格监考,也希望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对于考试违纪和作弊的学生学院绝不姑息,坚决予以严惩。

在此向同学们提出倡议: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争做严谨笃学的力行者,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弘扬学院的优良学风和考风,展现我们2015级研究生的精神风貌。

最后祝愿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