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6 发布人:研办 点击量:

    根据《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办法》、《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荣誉称号授予及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2016-2017学年度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内容:2015年、2016年入学的非在职研究生评奖评优。

1.评定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额待学校分配);

2.评定研究生优秀奖学金;

3.评选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

二、时间安排

申请阶段:9月1日至9月5日,填写附件中的成果清单、科研成果统计汇总表,将电子版发送到445760623@qq.com,邮件主题:硕士/博士+姓名+申请奖项;登录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奖励项目申请栏进行申报。

审核阶段:9月7日9:00—16:00至9月8日8:30—11:00,计算机楼B427室审核成果原件及复印件、成果检索页(导师签字)、成果清单(导师签字)纸质版材料。

:软件著作权除提交登记证书以外需附《计算机软件登记申请审查表》;EI会议见EI检索可计分,仅在SCI检索的会议不属于EI会议。

网上申报:9月11日至9月15日,学院核定申报材料,召开评奖评优工作会议进行评选。

评选公示:评选结果将在计算机学院网站公示,公示期为3天。

三、有关说明

(一)2016-2017学年度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 魏晓辉 孟繁二

组  员(按音序): 高战国 郭东伟 黄岚 李文辉 刘磊 欧阳丹彤 欧阳继红  秦贵和   杨博  钟宇红 左万利 

秘  书: 王星阳

研究生代表:宋健 郭浩 于涵 王林宇

(二)一等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定比例不超过所在年级研究生总数的5%,二等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定比例不超过所在年级研究生总数的13%;优秀研究生应从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获得者中产生,评选比例不超过所在年级研究生总数的6%;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比例不超过所在年级研究生总数的4%。

2016级硕士学业奖学金以及优秀奖学金评选主要根据学年成绩综合排名。

2015级硕士学业奖学金以及优秀奖学金的评选主要根据科研情况。

2015级、2016级博士研究生不需要进行学业奖学金评定,主要根据科研情况(上次评选至今)评选优秀奖学金。2016级博士录用通知无效。

公开发表的论文需提交论文检索页复印件、成果清单、成果原件及复印件或录用通知。未按时提交申请的同学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评奖评优。

(三)依据《关于做好学生欠费催缴工作的若干意见》(校发〔2005〕63号)及《吉林大学学生学费及住宿费收缴管理办法》的规定,在9月10前仍未结清学费和住宿费者,学校将取消其评奖评优资格,名额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