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关于评选2017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3 发布人:研办 点击量: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安排和《吉林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暂行)》精神。现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标准及名额

    我院博士研究生6个名额,每生一次性奖励3万元;硕士研究生13个名额,每生一次性奖励2万元。

二、参评对象

    凡具有中国国籍且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基础学制内的全日制(全脱产学习)研究生均有资格申请。 

   (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和硕博连读研究生在注册为博士研究生之前,按照硕士研究生身份申请;注册为博士研究生后,按照博士研究生身份申请。  

三、基本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高等学校规章制度;

(三)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四)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

四、评审程序

(一)评审准备阶段

    根据《吉林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暂行)》文件要求,组成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本单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指标体系的制定、申请组织、初步评审工作。评审委员会的组成经我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现将修订后的国家奖学金评审指标体系、评委会名单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将意见反映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计算机楼B432室。

(二)个人申请阶段

    申请人认真阅读学院评审细则、评奖评优记分标准以及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尤其注意细则中关于硕博分别的科研成果要求,成果认定的时间范围和学校工作通知中的填表规范。

    申请人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科研简表》、《吉林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人信息登记表(自然科学)》。以上文件打包并以“姓名+学号国家奖学金申请材料”命名,电子版发送到邮箱zhouwb17@mails.jlu.edu.cn,截止时间10月15日(星期日)下午5点前。

    请于10月16日(星期一)上午8点-11点,携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吉林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人信息登记表(自然科学)》纸质版、科研成果原件及复印件,到计算机楼B427审查材料,过期不予受理。录用成果需提交录用通知和缴费证明,所有科研成果复印件需导师以及本人确认签字。

   拟定于10月18日至20日召开答辩评审会,人员、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