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关于评定2017年“华为奖学金”(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7 发布人:钟宇红 点击量:

   “华为奖学金”是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用于奖励优秀研究生的奖学金。为做好2017年“华为奖学金”的评定工作,根据设奖单位要求及我校相关规定,现将具体工作说明如下:
   
一、奖励对象
   
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6级博、硕士研究生。
   
二、奖励名额及标准
   
全校奖励8名研究生,奖金每人8000元人民币。
   
三、推荐名额
   
每个培养单位推荐6名候选人,要有明确排序。
   
四、申报条件
   1.
学位课成绩优秀,当前学历期间获研究生优秀奖学金;
   2.
当前学历期间有一篇以上学术论文在全国核心刊物发表或在国际重要学术杂志上发表(理工科研究生至少应有一篇学术论文被sciei检索),且第一作者单位为吉林大学,本人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或至少应有两项以上已公开发明专利,且发明单位为吉林大学,本人为前三位发明者);
   3.
当前学历期间未曾获得其它社会奖学金。
   
五、申报要求
   
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请填写好附件内容并请于1127日下午四点前提交申请材料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