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17年国防科技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9 发布人: 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财务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相关文件精神,现就2017年国防科技奖学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奖学金类别

获得国防科技奖学金的学生统称为国防科技生,国防科技生应与培养高校,国防科技工业企事业单位(以下简称用人单位)签订国防科技奖学金信用书。

国防科技生原则上从在校一年级学生中选拔,自二年级开始发放奖学金。奖励标准每人每学年10000元。奖励年限研究生不超过3年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志于投身国防科技事业: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保守国家秘密,遵守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4.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良;

5.身健康。

三、需求计划

截止目前,我校学生可申报的集团公司有3个。其中,“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有明确需求计划(附件),按计划执行即可;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未列明确计划,需申请人与其所辖用人单位联系,了解具体需求情况(附件)。

四、申报方式

有申报意向的同学用人单位自行联系进行面试与考核,签订《三方协议书》,于2018年1月15日前持《三方协议书》到学校主管部门(本科学工部,研究生研工部进行登记与备案,同时提交相关申报材料

五、其他说明

请申报人在申报前认真研读《国防科技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及《三方协议书(范本)》了解申报程序,明确自身的权利与义务,加强与意向单位的联系与沟通。

特此通知

 

     研工部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85167415 办公室:南区鼎新楼A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