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2018年下半年博士生、硕士生学位答辩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8-08-28 发布人: 点击量:


   
学院现开始安排201812月答辩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1.申请2018年12月答辩研究生报名。报名信息包括本人学号、姓名、导师、专业、电话、邮箱、培养方式(是否在职),在职人员需提供工作单位。

★申请答辩学生类别包括:博士生(20**531***)、硕士生(201(4/5)53(2/4)***)、全国联考工程硕士(201353E***)。学号中字母为 H RW 的学生请联系软件学院

★导师同意201812月答辩的研究生务必于9月3日下午3时前报名,并请研究生本人填好报名信息发邮件至zhouy@jlu.edu.cn。

2收取电子版学位论文。请于2018年9月3日—9月10日期间由导师提交给教研室思政导师。不接受学生个人传送的文件。

论文命名:学号-姓名-导师

文件类型:.doc.docx.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