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十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1 发布人: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组织实施好2019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帮助优秀在校学生选择好留学院校和专业,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于201810月分别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13日)、西北工业大学(西安,15日)、中南大学(长沙,18日)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20日)举办第十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现将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说明会内容
 
参加说明会的将有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来自17个国家的近百所国际知名大学的教授和招生工作人员,以及美国、澳大利亚及法国等国驻华使馆的外交官。届时,他们将全面介绍本校(国)的情况、具体申请要求及签证办理等信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还将举办“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题讲座并提供现场咨询。

二、参会说明

详见附件。

三、具体要求

1.参会对象:我校有意愿赴国外公派留学的学生均可自愿参加。

2.参会要求:有意参会的同学需先行登陆网站注册,携门票和学生证即可免费入场。

四、如有任何问题,可及时与组委会联系

电话:010-66411821-636/698

邮箱:edufair@cscd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