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关于进行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8 发布人: 点击量:

一、具体安排

 1.采集对象

1)拟于2018年12月份以及2019年6月份毕业的全日制研究生。

2)拟于2019年6月份毕业的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双证)。

 2.报名方式

本次拟参加现场采集的研究生,必须于10月22日(星期一)下午4点之前,通过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完成报名(http://gim.jlu.edu.cn/yjsy/new/,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未经管理系统报名的研究生,由于基本信息未在新华社吉林分社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系统备案,将无法进行现场采集。

 3.采集时间

 2018年10月25(星期四)14:00—15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4.采集地点:

 前卫南区无机超分子楼一楼报告厅

 5.现场采集流程

学生按规定时间到达现场,按学院为单位排序,持本人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无效),高等院校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登记表(系统打印),学生证,现场每人交费20元,在现场工作人员组织下,经过专用设备审核身份信息后,进行图像采集,结束后及时有序退场。

   二、相关要求和说明:

1.为确保采集信息的真实准确,要求准备毕业的研究生原则上在校进行采集,未参加图像采集的毕业研究生将不能进行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凡是未按规定私自采集毕业图像,由研究生自行承担学历可能无法认证的风险。

2关于图像采集费的交纳方式上,根据吉林省教育厅通知精神,本次图像采集费由承担采集任务的新华社吉林分社现场收取。收费标准沿袭中国图片社《关于规范2014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收费的说明函》的要求,采集费用每人20元。为便于现场收取,请学生一定提前备好零钱。

4.学生必须持二代身份证通过专用设备确认身份进行现场采集(临时身份证无效)。

5.本次采集于拍摄40天登录网站www.chsi.com.cn进行图像信息校对。若核对无误,必须进行网上确认,本次采集才能生效。

6.本次未能参加图像采集的研究生,学校不再组织补拍,请学生自行到新华社吉林分社进行补充采集。凡参加本次校内统一采集的研究生,不得重复进行补采集。

  

附:新华社吉林分社图像补采集要求:

1.时间:2018112日下午(1300—1600);

20194月份每周五下午(1300—1600);

2.地点:长春市东中华路43号新华社吉林分社(文化广场东侧,东中华路与牡丹街交汇处)

3.方式:持学生证、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无效)自行前往,

新华社在规定时间之外不接待零散学生。

4.办公电话:0431—88463090

附件:

吉林大学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报名指南

 

学生个人报名

1.学生本人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2“研究生培养”栏目下找到“教研教改”,再点击“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报名”栏目

3.进入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报名界面,显示有学生姓名等基本信息,点击“确认报名”后报名状态显示“报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