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关于对2019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调档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9 发布人: 点击量:

根据学校招生工作安排,现对2019级拟录取博士研究生进行调档,具体要求如下:

1、非定向考生请于5月5-7日上班时间携带身份证到研究生办公室(计算机楼B427)领取调档函(可代领,需出具代领人身份证)。定向考生不需领取调档函,自行下载现实情况考察表,开学报到时上交。

2、往届考生档案请于5月15日前以EMS邮寄(备注2019级博士新生档案)或由考生本人自带到学院。其中有工作经历的往届考生还应提供由所在工作单位开具的《解除劳动合同》《工资迁移证明》;无工作经历的往届考生提供由档案所在地开具的《人事档案托管证明》。

3、应届考生档案请于8月26日——8月30日期间以EMS邮寄(备注2019级博士新生档案)或由考生本人自带到学院。

4、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应届考生不需要领取调档函,学院直接转接。现实情况考察表自行下载,开学报到时上交。

5、《现实情况考察表》由档案所在部门填写盖章,应届生由档案所在学院填写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