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开展“十四五”高校国防科技规划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9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总体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推动高校国防科技原始创新,增强基础及前沿技术储备,应用支撑和创新牵引,支撑国防科技建设,科技司现组织开展“十四五”相关规划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相关专家组织动员团队力量,在满足国防科技战略需求的前提下,就“十四五”期间高校国防科研重点发展方向进行研究,按模板要求,编制填写《“十四五”XX项目指南建议》(见附件)。
   二、请于2月24日前将《“十四五”XX项目指南建议》(公开)发送至邮箱chaohaoding@jlu.edu.cn,涉密材料刻录光盘送至我院,逾期提交不予受理。
   三、我院将组织研讨并择优形成指南建议上报科技司。
   四、填报指南建议过程中注意相关保密要求。

  联系人:丁超豪  
  联系电话:85168052  13654378373
  办公地点:李四光实验楼112办公室
  附件:“十四五”项目建议模板

                                                                                         先进技术研究院
                               2020年2月17日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13715379&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