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转发: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科技部《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

发布日期:2020-02-26 发布人: 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2020219日,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科技部联合发布了《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 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教科技〔20201 号),现予以转发(详见附件),请各单位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对照梳理本单位专利管理和成果转化中存在的问题,以便形成改进措施。

以单位或发明人名义均可形成书面意见或建议,并请发送至科技处专利管理 邮箱(ZLGL@jlu.edu.cn),以便学校制定和修改相关政策时予以参考。

科技技术处

2020223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13848692&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