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国防科技创新快速响应小组办公室发布相关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9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国防科技创新快速响应小组办公室发布了“深度透视─2020”城市地下空间结构探测系统挑战赛及“地下探测─2020”城市地下空间内物体探测系统挑战赛的相关赛事通知。比赛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比赛命名
  “深度透视─2020”城市地下空间结构探测系统挑战赛

“地下探测─2020”城市地下空间内物体探测系统挑战赛
  二、比赛时间地点
  2020年9至10月,地点待定。
  三、参赛对象
  国内相关院校、研究机构、企业的地下空间内物体探测技术研究团队或个人。
  四、比赛安排
  “深度透视─2020”:组织城市地下空间结构探测系统现场比赛;举办城市地下空间结构探测技术与运用论坛。
  “地下探测─2020”:组织城市地下空间内多种类物体探测系统现场比赛;举办城市地下空间内物体探测技术与运用论坛。
  五、比赛报名
  参赛团队提交参赛资格审查材料至我院统一报送组委会,组委会审查材料后,确定参赛名单,于2020年7月10日之前通知参赛团队。
  六、项目设置说明
  见附件
  七、比赛奖励
  (一)排名方法
  各组比赛评分均采取自动记录与人工测评相结合的方法,即“图像记录+数据分析+裁判评价”,依据各组比赛评分标准确定各参赛队得分,以分数排序确定各组参赛队最终排名。
  (二)奖励措施本届比赛采取荣誉奖与任务激励相结合的奖励形式,排名靠前的参赛队将有机会获得奖励项目和经费,在后续技术研究计划中给予优先支持。
  八、其他事项
  (一)各组比赛任务说明、评分细则等另行公布。
  (二)相关通信设备、软硬件测试环境等对接调试另行组织。
  (三)参赛团队食宿自理,组委会提供食宿预定服务。
(四)比赛相关事宜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
  (五)比赛科目中部分指标根据报名参赛团队样机实际情况,在比赛正式开始前2个月进行局部调整,并告知参赛单位。
  (六)如遇不可抗拒因素,比赛将另行择期举办。
 
  各参赛团队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参赛资格审查材料纸质2份及电子版光盘(包括参赛申请表、参赛队简介和参赛系统简介3个表格,模板见附件)至我院,截止时间为6月22日,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联系人:何艳 丁超豪  
  办公地点:李四光实验楼112办公室
  联系电话:85168053

附件:
项目设置说明
“地下探测--2020”挑战赛赛事报名材料
“深度透视--2020”挑战赛赛事报名材料


                                    先进技术研究院
                                    2020年6月16日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16227872&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