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申报2020年度航空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5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我校现收到2020年度航空科学基金项目指南。航空科学基金是装备预研航空工业联合基金的子基金,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设立,用于开展装备预研航空工业联合基金中的基础研究类项目,重点资助对航空技术和武器装备发展具有应用前景或潜在应用前景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

本指南为定向发布,我校收到的指南为实验室项目指南(隐身技术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1项,数字化制造技术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1项到我院查看指南);未来飞行+专项指南、航空人工智能专项指南、航空智能制造专项指南、5G应用专项指南、量子技术专项指南(详见附件1),专项类重点项目30万元、一般项目20万元,研究周期为2年(2020.102022.09),按所申报的年度填写研究计划。

注意事项:

一、项目申请者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91231日以后出生),具有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每位申报者限报1项,不接受航空科学基金在研项目负责人申报。

二、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申报软件导出的数据包(基金申报软件地址:百度网盘下载,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i10GCnTBD54vEgOz0Dmkw  提取码: w657),项目申请书(5号字,双面打印,附件4)及不涉密证明(附件3),同一指南信息只能申报一项。请于202091416:00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一份(含电子版)交到先进技术研究院,个人申报、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三、航空科学基金项目每个申请项目收取评审费500元,由先进技术研究院统一代收并汇款至基金评审费指定账户。


联系人: 丁超豪 贾勇

联系电话:85168052

地址:李四光实验楼112办公室

                   先进技术研究院

                   202094

附件: 1.专项指南

     2.2020年度航空科学基金申报注意事项

     3.不涉密证明(样式)

     4.项目申请书(样式)

     5.吉林大学基本信息2020

     6.2020年度吉林大学指南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17807134&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