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核查2020年度SCIE收录论文数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0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及论文作者: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论文统计中心“关于核对2020年度SCIE收录论文数据”通知的要求,请有关单位及论文作者认真核查《2020年度SCIE收录论文数据》(附件1),若有异议或遗漏的论文,请填写附件2表格。以下几项事宜请认真阅读并遵照执行:
  一、中信所的SCIE论文统计原则按照“第一作者第一单位”统计,即要求论文的第一作者所在单位及论文第一完成单位均为吉林大学,出版时间为2020年,建议在web of science网站检索。
  二、各位作者对初步结果(见附件1)进行核对后,如对于已出版论文认为属于漏检并符合中信所检索SCIE论文的标准,请填写《SCIE2020核查结果表》(附件2),同时提供原文电子版(PDF),并于2021年9月8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至成果与奖励管理科,逾期不予受理。
  三、校内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庆余、刘晟池、李红旭
联系电话:85168632
电子邮箱:kjckx@jlu.edu.cn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联系人:杨帅,010-58882556 翟丽华,010-58882537  


附件: 1、2020年度SCIE收录论文数据

     2、SCIE2020核查结果表
                                     科研院
                                 2021年8月20日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25198900&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