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2022年“科学探索奖”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6 发布人: 点击量:

2022科学探索奖即日起启动申报。科学探索奖是由腾讯基金会出资、科学家主导的公益性奖项,奖项面向基础科学和前沿技术领域,支持在中国内地及港澳地区全职工作、45周岁及以下的青年科技工作者。

科学探索奖每年遴选不超过50名获奖人,每位获奖人将在5年内获得总计300万元的奖金,并可自由支配,是目前国内金额最高的青年科技人才资助计划之一。

科学探索奖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资助了150位优秀青年科学家。2022年依然保留新星机制:每个领域将有1个获奖名额在同等条件下将向35岁及以下的申报人倾斜。

2022科学探索奖的申报时间为202211日至415。欢迎各位老师申报,具体申报操作请参照附件《科学探索奖申报指南》(2022年版)。

联系人:张庆余刘晟池 李红旭

联系电话85168632

                     科技管理办公室

                     20211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