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转发国防科工局关于2018年军工技术推广专项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6 发布人: 点击量:
2018年09月05日 13:45   先进技术研究院

 

校内各有关单位:

我校现接到国防科工局通知(附件1),依据通知开展2018年军工技术推广专项的有关工作。详细文件请查阅附件。

申报2018年奖励性后补助的项目,须符合《军工技术推广专项奖励性后补助实施细则(试行)》(附件2)有关要求,请有申报意向的教师按照文件内容,梳理具备该专项奖励性后补助项目,按要求填写材料。因此次申报时间紧迫,申报材料(纸质版及光盘)请务必于9711:30时前报送我院。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联系人:丁超豪

办公地点:李四光实验楼112办公室

联系电话:85168052

先进技术研究院

201894

附件:

1.2018年技术推广专项通知(2018)1129号》

2.《军工技术推广专项奖励性后补助实施细则》

3.《军工技术推广专项奖励性后补助项目申请书》

4.《军工技术推广项目汇总表》

 

附件下载地址: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6109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