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申报2019年装备预研教育部联合基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3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我校现收到《装备预研教育部联合基金2019年度指南》,由于指南涉密,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尽快到我院查阅详细通知。相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类型

装备预研教育部联合基金分为重点基金项目、一般基金项目和青年人才基金项目三类。

重点基金项目研制周期为3年,研制经费500万元,密级为秘密。

一般基金项目研制周期为2年,研制经费100万元,密级为公开。

青年人才基金项目研制周期为2年,研制经费80万元,密级为公开。

一般项目共设置七个方向:先进设计与制造、特殊新材料、信息与控制、电子元器件、动力与能源、生物交叉与仿生、人工智能。

青年项目依据以上七个方向自主选题,自行设计研究内容。

二、申报要求

1、重点基金项目要求必须三家及以上单位联合申报(其中高校数量占50%以上),联合单位必须具备保密资质,申请人必须为涉密人员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2、一般基金项目申请人需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

3、青年人才基金项目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8年6月30日后出生);

4、申请人在同一年内,作为负责人只能申请1项基金项目。同时,在研期间不得再次申报该类项目。申请人已获装备发展部相关项目支持且研究内容雷同的,不得重复申报;

5、申请人在相关领域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科研诚信好,申请人必须为中国国籍。

三、申报名额

我校项目限额申报,我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依据评审结果择优推荐。

四、注意事项

1、经费预算请依据“1765号文件”要求,管理费为5%,固定资产使用费为0,不可预见费建议为0

2、教师持工作证件查阅,不接受学生查阅。

3、申报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提交我院,个人申报不予受理。材料包括: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五份(双面打印装订),项目申报汇总表(学院汇总盖章)。

4、通过校内评审项目我院将通知负责人,按通知要求完善申请书和课题经费概算书等材料。

5、因此次申报时间紧迫,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材料,申报材料接收截止时间9月19日上午11:00,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联系人:丁超豪   霍佳雨

联系电话: 85168052

办公地点:李四光实验楼112办公室

 

 

先进技术研究院

  2018年9月13日

附件下载地址:

 

有意申报教师,提前一天,9月18日提交到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