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转发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中医药关键技术装备战略研究内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1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中医药关键技术装备战略研究内容的通知》(详见附件1)。

根据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关于请协助开展中医药关键技术装备战略研究的函》有关要求,科技厅现征集我省开展中医药关键技术装备战略研究相关内容。请各项目建议人根据《关于征集中医药关键技术装备战略研究内容的通知》相关要求认真填写“关于中医药关键技术装备项目的建议(提纲)”和“优势项目建议表(详见附件2、附件3)”并将电子版交送所在中层单位。各中层单位请将电子版整理汇总后于2018101416时前发送至wangyibo@jlu.edu.cn,邮件名称请命名为:中层单位名称+科技厅征集建议。

校内联系人:王艺博    85167489

科技厅联系人:张欣宇    89359765

 

附件1:《关于征集中医药关键技术装备战略研究内容的通知》

附件2:关于中医药关键技术装备项目的建议(提纲)

附件3:优势项目建议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

                                20181010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634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