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填报2017年三大检索收录论文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9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及论文作者:

   2018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信息发布会”公布了2017年三大检索论文统计相关信息,为了做好论文数据入库及津贴分配工作,请各单位及论文作者及时了解信息,按通知要求填写电子表格。具体要求如下:
   1、请论文作者查阅附件中三大检索论文目录,依据论文校内编号,在科技处网站“检索论文翻译”页填写电子表格并在网上提交。
   2、经所在单位审核、科技处确认后转入论文数据库。入库后的论文数据不再显示、不能修改。
   3、电子表格填写要求翻译成中文,翻译后的论文数据将作为今后各类评聘工作的依据。确定论文第一责任作者(论文第一责任作者由论文的第一作者和通讯联系人协商确定;论文未标注通讯联系人的,该论文的第一责任作者按论文作者的标注次序确定。),津贴分配比例(每篇论文比例之和为1),参与津贴分配教师的工作证号及分配比例,务必填写准确、清楚,并且论文的第一责任作者分配比例不低于50%。
   4、电子表格填写网址:
http://10.100.66.55/guanlipingtai/kjc/kjcsearch/lwfy/lunwenfy.asp?page=1或从科技处网站左侧站内栏目快捷入口中的“检索论文翻译”进入。
   操作步骤:
   ①确认所发表的论文编号后,点击右下角的“点击此处 翻译数据”链接进入翻译界面;
   ②也可以在搜索栏添入论文编号,点击“提交”直接进入翻译界面,论文编号可在附件中查找。      
   5、时间要求:2018年11月17日----2018年11月27日,逾期不予受理,责任自负。
   6、由于中信所提供的论文目录中有部分论文作者显示不全、论文题目不完整的情况,必须按照原文顺序进行翻译、填写。
   7、请各单位科研秘书从管理口进入网站,认真、严谨地审核论文全部信息,不得遗漏,过期责任自负。对于论文中无本院教师,但归属本院的论文,请科研秘书务必填写入库,于2018年11月29日前完成审核并提交。
   8、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红旭 张丽华            
   电话:85168632、85168105
   邮箱:kjckx@jlu.edu.cn


   附件:2017年吉林大学SCI、EI、CPCI-S论文目录及期刊引证报告自科版




                                                                  科技处
                                                             2018年11月17日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669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