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度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3 发布人: 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交办科技函〔2019102号)要求,现就组织推荐交通运输行业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以下简称领军人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以下简称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以下简称示范基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一)请按通知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审查、择优遴选。

(二)推荐对象开展的科研工作应符合交通运输发展需求。重点推荐在科研一线潜心研究的科技人才和在科技成果转化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才。

(三)应将推荐对象的代表作、学科领域活跃度和影响力、重要学术组织或期刊任职、研发成果原创性、成果转化效益、科技服务满意度等作为核心考察指标。

(四)同一申报人员不得通过多个渠道重复申报,不得同时申报当年的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负责人。鼓励跨学院联合申报创新团队,创新团队核心成员中牵头单位的人数应占一半以上,且不能作为核心成员同时申报其他创新团队。

(五)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负责人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196911日后出生),优先支持45周岁以下(197411日后出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

二、推荐名额

我校推荐名额:领军人才3名、创新团队1个、示范基地1个。经网上初选、会议评选,交通运输部将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10名领军人才、5个创新团队、2个示范基地。

三、推荐流程

请相关单位将推荐表、汇总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一式5份)于329日前提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dxmb@jlu.edu.cn),学校经公示无异议后择优推荐上报。

联系人:姜玮 孙铁民

联系电话:85166453

办公地点:鼎新楼A526国家项目管理科

 

附件:

1.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2 推荐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3 推荐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

2019.03.13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74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