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举办“何梁何利基金”图片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3 发布人: 点击量:

    何梁何利基金是香港爱国金融实业家何善衡梁銶琚何添利国伟先生,基于崇尚科学、振兴中华的热忱,本着爱祖国、爱科学、爱人才的高尚情操,胸怀中国的土地上,建立中国的奖励基金,奖励中国的杰出科技工作者的崇高愿景,各捐资1亿港元并于1994330日在香港共同创建的社会公益性慈善基金,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民间科技奖励基金。其宗旨是通过对取得杰出成就的我国科技工作者进行奖励,进一步在全社会倡导尊重知识、重视人才、崇尚科学的良好风尚,激励一代代科技工作者不断攀登科学技术高峰,加速国家现代化建设进程。

   为了更好地让全校师生了解何梁何利基金设立的背景,发展历程,以及对推动我国科技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何梁何利基金会在我校举办图片展,欢迎全校师生参观。

   展览时间为513日—17日,地点在中心校区无机超分子楼一楼大厅。

 

 

                                                     科学技术处

                                                    2019513